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丰产村猴坞49户安置房顺利分房安置房分房到户
2017-02-21 16:37

安置房分房到户 群众安居梦圆

2月18日早八点,丰产村文化大礼堂就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今天是丰产村猴坞49户安置房分房的好日子,安置房占地面积17659平方米,总投资2799万元。这49户农户是来自丰产村高山上住房困难户。在丰产村两委和中正代理公司的有序组织下,首批参与分房的村民终于选到了自己心仪的房源,迎来了自己的新家。

 

分房过程 透明公开

当日7点半,会场外就热闹起来。大家自觉排起长队,依次登记进入大门。

分房程序为预审-抽循序号-选房-确认。

8点,当日参与分房的近49户农户陆续到场,分房大会正式开始。在办事处工作人员的监督和见证下,开始按序进行。

搬迁户王师傅早早来到分房现场,经过预审,抽循序号,他开始选房,他选中的是XX幢-XX户。“王师傅,XX幢-X户”,工作人员当众大声宣读房号后,王师傅到工作人员处确认盖章,顺利走完整个选房流程。

选房现场秩序井然有序,参加抽房的户主对这样的分房方式表示满意。

丰产村委书记陈慧珍表示,安置房的成功交付离不开上级领导的重视及社会各界对安置房施工质量的高标准要求和支持,也离不开新安江街道领导在猴坞安置房改造项目上认真负责的态度,正是因为大家的努力才让大家看到现在这个高标准、高质量交付的安置房项目。而为了公平、公正、公开的让村民选到满意的房子,丰产村两委在街道的指导下,组织户代表召开了户代表大会,研究制订了具体的《安置房分房方案》。

 

房好环境美 群众满意

选完房后,村民王师傅迫不及待赶到安置小区看新房。

看着小区周边环境和美观坚固的房屋,王师傅表示,如果满分是10分的话,他要给新抽到的安置房打10分。

“现在好了,出门就是宽阔的大马路。”王师傅说,新建的安置房不仅交通方便,而且环境很美,相信今后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

目前,安置房绿化及配套设施正在紧张施工中……

据悉,丰产村下步将积极开展和筹备丰产村保障性安置房和二期安置房项目。(通讯员 陈萌)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