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妇联开展插花技能培训
2017-03-03 15:38

3月2日下午,由新安江街道妇联组织、新安江成校承办的为期五个课时的插花技能培训班正式结束,本次培训在明珠社区举行,共有来自新安江街道11个社区的60余名妇女同胞参与其中。

插花培训班于2016年11月29日开课,期间,因工作原因对授课时间进行调整,至3月2日正式授课完结。通过五个课时的培训,大家知道了中式插花与西式插花的差异与渊源,对花材的识别,花色的搭配,花瓶的选择和插花的步骤要素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听着老师的讲解,看着老师的插花示范:错落插花法、对称插花法、三角形插花法一一展示,美丽的作品让大家都惊叹不已,迫不及待想要自己试试。之后整整两个课时的插花实操让大家过足了插花瘾,在老师的精心指点下,大家运用学到的知识,将各式各样的花材错落有致地插进花瓶中,完成后,老师还对大家的作品进行点评。

来自明珠社区的游大姐说:“我一直对插花挺感兴趣的,但听说培训费用挺贵,所以一直也没去学,这次街道妇联举办插花培训,一分钱不用,还有花朵、花泥送,真是太好了。”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发展,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举办插花培训,能够帮助广大女性提高自身素质,增加生活情趣,促进家庭和谐,深化家庭文明建设。(通讯员 徐正)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