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争做最美丰产人 共建最美丰产村
2017-03-08 10:34

3月6日晚,丰产村文化大礼堂灯火通明、人头攒动,村民们齐聚一堂,一年一度的丰产村“最美丰产人”表彰晚会在这里热闹进行。

此次表彰共有“好邻居”“好婆媳”“最美庭院”“优秀村民代表”“优秀志愿者”等五个类别,共选出100位“最美丰产人”。获得荣誉的“最美丰产人”纷纷上台接受表彰,满满的喜悦写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晚会在腰鼓表演《开门红》中开场,来自罗桐社区的渔鼓说唱《四个意识进社区》《喜气洋洋》排舞表演、金华小百花婺剧团带来的婺剧表演等精彩节目依次展现,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腰鼓表演《开门红》和《喜气洋洋》排舞表演均由本村腰鼓队和排舞队倾情出演,一下子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丰产村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在村两委带领下的丰产人共同建设“幸福、美丽、宜居、和谐”丰产村的决心和信心。(通讯员 陈萌 许丽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