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学习车俊重要讲话精神
2017-05-30 15:07

5月27日,新安江街道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车俊在杭调研时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车俊重要讲话精神,新安江街道要全力打好四场战役,以一流的状态创造一流的业绩。

全力打好经济转型持久战。打好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推进农夫四期项目6月份顺利投产,完成农夫五期项目落户前的征地拆迁任务。围绕主城区资源尤其是总部楼宇,强化精准招商。对前期排查出的20万余平米的存量楼宇,积极向外推介,引进创客、基金、电商等新型经济业态,充分发挥主城区优势,培育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全力打好旧城改造攻坚战。始终发扬“白+黑”“5+2”精神,始终做到一把尺子量到底,始终让征收在阳光下运行,加快完成麻岭巷征收扫尾工作,全面启动塘坞、田坞等区块的征地拆迁旧城改造任务。按照主城区景区化的要求,大力实施“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四大工程,加大投入,把做路、做地、做城、做产业、做环境、做品位有机地结合起来。

全力打好平安维稳保卫战。弘扬服务保障G20峰会的好做法、好经验,提前谋划,摸清底数;主动靠前,化解矛盾;借势借力,坚决打赢,以重点人员、重点事件、重点物品、重要部位、重点行业、重点场所、流动人口落脚点、安全生产隐患为主要内容开展滚动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消除,确保主城区和谐稳定。

全力打好队伍建设阵地战。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政治和大局意识,着力提高干部队伍综合素质,强化干部关爱保障机制,把干部工作与制度管理相结合,激励干部干事创业,让干得苦、干得好的干部得到应有的回报,在一场场的硬仗中,打造能征善战、实干担当的新安铁军。

             (通讯员 郑伟林)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