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献礼党的十九大:丰产村保障性安居房项目开工
2017-10-18 14:14

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隆重开幕之际,新安江街道丰产村洋溢着喜庆欢快的氛围,在该村山河埠区块,随着新安江街道领导一声铿锵有力的宣布,丰产村保障性安居房项目正式开工。几个月后,一幢幢充满杭派风格的楼房将矗立在山河溪畔。

丰产村保障性安居房项目是2016年“5.28”丰产横路突发性山体滑坡自然灾害发生后,搬迁安置受灾群众的一项惠民工程。该工程总投资4500余万元,建设联建房26幢、公寓楼4幢,共计搬迁安置群众240余人,项目预计明年8月底前完工。

丰产村保障性安居房建设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和新安江街道高度关注的一个民生项目,也是丰产村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个建设工程。项目从规划选址开始,到房屋设计、地质勘探、土地平整、河道挡墙建设等,凝聚着社会各界的心血和汗水。经过前期市级相关部门和街村的共同努力,该项目终于正式开工。

建好保障性安居工程,事关百姓福祉。新安江街道要求街道相关科室和丰产村村两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密切配合,努力为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提供协调服务;项目施工单位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抢抓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努力把丰产村保障性安居房项目建设成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德政工程,真正让老百姓满意。

(通讯员 郑伟林)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