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16:40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安江街道将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提高站位,明确方向,让十九大精神指引继续前行。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学深学透。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方向,砥砺前行。

二是创新形式,深入宣传,让十九大精神与党群心贴心。推动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充分利用美丽庭院、文化礼堂等平台开展十九精神宣讲活动。广泛动员各社区、村开展以“新时代 新目标 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调研为形式、征求意见建议为主要目的座谈交流;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的环境布置和文艺演出活动等,把党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递给街道百姓,让人民群众与党的心贴得更近。

三是深学细悟,学以致用,让十九大精神化为工作动力。真正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体现到工作思路中、体现到工作举措中、体现到工作状态中、体现到工作成效中,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当前尤其是要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街道创先争优。要抓好经济转型升级,抓好美丽城区建设,抓好旧城改造征收,抓好平安维稳工作等,努力谱写街道发展的新篇章。

(通讯员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