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举办春季招聘会
2018-03-14 14:57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进一步落实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促进辖区居民和高校毕业生就近就业,3月13日上午,新安江街道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250余个,涉及平面设计、销售顾问、酒店服务、文案策划、行政专员、装饰装修、保险等多个工种,大部分岗位对应聘者的学历、年龄要求相对宽松,为本街道的求职人员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共吸引600余名求职者前来应聘。通过现场面试,共有6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街道劳动保障站负责人表示,经过一上午企业与求职者之间“面对面”“零距离”的沟通洽谈,此次招聘会取得了很好的实际效果,解决了部分求职人员就业难的问题,提高了就业率,街道以后将继续努力,为居民及高校毕业生们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通讯员 叶晓宇)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