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唱响巾帼好声音,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8-04-13 09:58

4月10日,新安江街道组织村(涉农社区)书记、村(社)妇联主席、计生干部到淳安县参观美丽乡村、美丽庭院。此次参观学习的是淳安县三个美丽乡村示范村:石林镇富德村、浪川乡大联村、界首乡鳌山村。

这三个村都是淳安县美丽乡村的示范村,各有特色。但从中可以看出淳安县美丽乡村的共同点:环境干净整洁、宣传突出特色、旅游结合到位。每个小街小巷里,没有随地乱扔的垃圾,只有飘落的春意盎然。在我们观看的墙画中,一个村的特色、特产了然于心。在我们参观的民宿里,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当地人的用心。善于用好每一个旧物:五个箩筐就是一幅画,三个抽屉就是新式花盆,一片茶园也是一个景。

一天的参观学习带给我们很多的思考。乡村振兴少不了美丽乡村的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任重道远,新安江街道的巾帼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将发挥越来越多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通讯员 许丽梅 吴双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