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团工委举行暖心入团及离团仪式
2018-05-04 16:05

5月4日,在建团96周年、五四运动99周年之际,新安江街道团工委联合教育局团工委为新入团青年及超龄团员举办一场以“入团心向团、离团不离心”为主题的暖心入团及离团仪式。新入团青年代表、离团团员代表以及各团组织代表共计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根据团章规定“年龄在十四周岁以上,二十八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年满二十八周岁,没有担任团内职务,应该办理离团手续。”今年,新安江第三初级中学有16名青年代表加入共青团、新安江街道团工委有8名超龄团员代表光荣离团。在教育局团工委陈花书记宣读新入团青年代表和离团团员名单后,离团团员卸下胸前的团徽,亲手佩戴到新入团青年的胸前,并叮嘱他们要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离团团员代表李柯洁表示将会继续发扬共青团员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优良作风,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一定会充实自己,提高自己,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兢兢业业,做出新的成绩。

新入团团员代表徐晟友表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将不断地提高自我,完善自我,超越自我。起模范带头作用,尽心尽力为学校、为班级作贡献。热爱团组织,力争成为德才兼备的共青团员。

最后,团市委何洪宇书记带领新团员参加入团宣誓、离团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对即将离团的团员在团期间为共青团组织的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他们送上诚挚的祝福。同时希望新团员能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为慢慢征途奠定扎实基础。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