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妇联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8-05-22 17:57

近日,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姚祎颖律师一行走进新安江街道,开展“围绕中心 服务群众——助力法治杭州·巾帼在行动”系列普法行动。80余名村(社)妇联执委参加了活动。

姚律师就涉及妇女切身权益的婚姻、继承、家庭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就大家关心的财产分割、债务承担、婚内继承、子女抚养等老百姓关心的热门话题进行细致说明。

讲座的内容贴近生活,参加讲座的执委们纷纷表示,讲座中所涉及的知识或多或少都让她们有所收获,也许自己用不上,却可以用来帮助身边那些需要帮助的姐妹。新安江街道妇联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增强女性的法律意识,引导村(社区)妇女用法律指导自己的行为,并争做遵守法律、宣传法律的表率,营造信任法律、遵守法律的氛围,带动村(社区)居民知法、懂法、守法、用法,为构建和谐家庭做出一定贡献。

(通讯员 许丽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