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夏日心连心,新安江街道女知联慰问困难姐妹
2018-08-06 09:58

为及时了解困难妇女需求,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 8月3日上午,新安江街道妇联和女知联会员一同慰问了22名村社困难姐妹及退休妇代会主任,送上万余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

社区居民罗丽花身患鼻癌而全家举债,家庭生活开支全部靠丈夫每月1400元的收入,收到女知联的慰问金和关心,感动不已。“谢谢你们的关心,总是在想各种方法来帮助我们。”罗丽花说,虽然家庭生活比较困难,但是有妇联和社区等单位的帮助,让他们觉得生活还是充满希望。

丰产村的退休妇代会主任陈小爱,虽然年事已高,但仍积极参与村级各项活动,发挥老干部的表率作用。会员们在慰问她时,详细了解了她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并送上慰问金。看到“娘家人”来看望她十分高兴,对现在村里妇联工作开展也一直竖大拇指夸赞。

一直以来,新安江街道妇联及女知联都高度重视妇女及各类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为妇女干部、困难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让身处困境默默坚持和付出的妇女干部们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更多的温暖和关怀。

(通讯员 许丽梅 方璐)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