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坪村重阳敬老活动丰富多彩
2018-10-17 17:08

义诊、免费婚庆照、志愿服务、老年食堂开张聚餐……10月17日,新安江街道梅坪村老年朋友其乐融融,一个个像过年一样开心快乐,该村开展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的重阳节。

10月17日清晨,市中医院“服务百姓健康行”义诊的医护人员早早地来到梅坪村健身广场,由该院副院带队的内科、外科、糖尿病科、骨伤科、康复科等多位专家为该村老年朋友义诊,测血压、血糖,讲解常见老年病防治及保健知识,针对特殊病例,还为患者免费赠药。

志愿者们为老年人免费理发、维修家电、按摩理疗。专业摄影师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拍照,为金婚、银婚夫妇拍摄婚庆纪念照。 

当天也是梅坪村老年食堂开业的日子,老年食堂开张解决了孤寡困难老年人吃饭难题。中午由爱心人士赞助,全村160名70岁以上老人开心地享用大餐。马才富老人说:“虽然只是一顿饭,但吃得比过年还开心。”席间,街道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还为百岁老人鄢竹清发放红包,祝老人健康长寿。(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江泓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