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政协委员视察美丽庭院打造工作
2018-11-29 17:44

近日,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组织委员们来到梅坪村视察梅坪村的美丽庭院打造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村干部情况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梅坪村在环境整治、墙体美化、美丽庭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梅坪村有着悠久的种植梅花历史,该村的美丽庭院示范带以“梅花”为线,“一庭一户一枝梅”,为梅坪这片青山绿水之地增添清秀灵气之美。2017年被列入国家首批绿色村庄,浙江省AA级景区村庄。在“一村一品”特色化发展中,重点突出梅文化。在今年3月份,梅坪村梅花盛开时,开展了旗袍秀活动,吸引了众多游人。

委员们一致认为,梅坪村通过环境整治、美丽庭院的打造,乡村面貌焕然一新。同时委员们还结合梅坪的区位优势和实际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建议加大梅花树的种植,增加梅树品种,并加大各季度花草种植的力度,每个季度都能赏到美景,挂牌介绍梅花品种,在赏花的同时让游客了解学习梅文化知识,把梅坪村打造成“最色、最美、最香”的村庄。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