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工委视察农夫山泉梅坪工厂生产情况
2018-12-06 16:13

近日,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组织全体委员来到农夫山泉梅坪工厂视察生产情况。

委员们首先参加了梅坪工厂二期项目开工仪式,随后参观梅坪工厂生产线,听取工厂负责人对农夫山泉公司产品及梅坪工厂生产运营情况的介绍。

农夫山区(建德)梅坪工厂为农夫山泉(建德)四期项目,位于新安江街道梅坪村,成立于2014年12月。项目计划总投资11.59亿元,新建标准厂房3幢,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该项目于2016年10月正式开工建设,2017年6月完成厂房建设和生产设备安装,引进国际先进、国内领先、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天然饮用水生产线3条和饮料生产线2条,现两条生产线已开始试投产。农夫山泉多年连续被建德地方政府评为的重点工业企业和纳税大户,为建德市打造“水产业基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座谈会上,委员们高度赞扬农夫山泉对建德发展的贡献,并表示如今建德迎来了“高铁时代”“拥江发展”的历史机遇,要充分发挥得天独厚的水资源优势,做好做足水产业“文章”,加快实现建德新崛起。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