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2-10 15:22

近日,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组织全体委员来到罗桐社区视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委员们来到罗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党委书记徐慧群就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德文化”展陈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罗桐社区以“拥最美山水·做最好罗桐”为主线,以“美丽工程”为抓手,开展了“美德故事”传颂、“美德模范”挖掘、“美德小区”评选、“美德楼道”营造等工作,广泛深入开展“美德家园”创建系列服务。结合罗桐区域地域特征新安江水电站的特殊历史性,努力挖掘和提炼电站“三自”精神,启动“罗桐社区水电精神和社区文化家园”建设工程,让水电精神成为传承和推进和谐社区的强大动力。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被评为“最美楼道”的环城北路47幢、新林路27号。委员们对两处“最美楼道”营造的楼道文化表示充分肯定,认为良好的楼道环境有利于业主的身心健康,美丽的楼道也需要业主们共同努力来维护。希望社区以点带面,激发居民的自主意识和参与意识,让更多地楼道变成“美丽楼道”,力争将楼道文化打造成我市文明创建的独特风景。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