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发布“新邻美·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
2019-04-01 11:07

3月29日,新安江街道发布了“新邻美·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旨在通过品牌创设打响党建特色,在全街道营造良好党建文化氛围。

“新邻美·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品牌标识采用建德视觉识别系统的颜色和金色为主色调,图案的中心部分为房檐,轮廓勾画出“邻”字,左上角的党徽与右下角的新安江印鉴相呼应,环绕的江水组成爱心图案,寓意楼栋红管家付出的爱心,使我们的家园充满和谐和美好。

“新邻美·楼栋红管家”党建品牌发布后,楼栋红管家将充分发挥宣传员、信息员、调解员、服务员、监督员、示范员等“六大员”作用,把民情联系这张网织的更密,实现“民情联系无遗漏,为民服务无缝隙”。并由党员带头亮身份,形成“党员作用发挥、邻里互助氛围、党建服务新空间”的楼道党建新模式,将小小楼道打造成党建新阵地。

“新邻美·楼栋红管家”将成为新安江街道宣传党建品牌理念、发动党员服务群众的载体,通过以点串线,以线构面, 绘制党建红地图,传递红色正能量。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