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全力组织好企退人员健康体检
2019-04-09 08:53

4月8日开始,新安江街道启动了2019年企业退休人员免费健康体检。全市共有7.26万名企退人员,新安江街道有接近1.82万名。因为企退人员多,体检时间从4月8日开始到8月30日结束。

为切实做好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新安江街道专门召开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工作部署会,调整充实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同时,积极与两家承检医院沟通,制定科学合理的实施方案,对符合条件纳入体检范围的退休人员进行全面反复梳理,确保符合条件的退休人员一个不漏。

街道所辖各社区、行政村通过电子显示屏、黑板报、张贴公告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动员,利用发放体检“温馨提示”的时机,面对面向每位退休人员详细讲解体检时间、地点、体检项目和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确保人人知晓并顺利参加体检。对于一些高龄、行动不便、体弱的老年人,要求家属陪同,并组织志愿者进行服务,确保退休人员的安全和体检质量。此外,体检期间,各社区、行政村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为体检人员提供全程服务。

(通讯员 洪继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