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召开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2019-04-24 10:56

4月23日上午9时新安江街道在罗桐社区召开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同时集中力量,全面部署2019年平安创建综合治理工作任务,意在积极有效推进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 

会上通报了2018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制考核结果,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现场与驻街道市级机关单位、金融单位、重点企业、学校和村社综治部门代表签订《2019年度平安创建综合治理目标管理责任书》,发放《新安江街道关于推进平安创建工作的实施意见》及《新安江街道关于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意见》等相关文件。 

会议对2019年的工作部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时机,在重要时间节点,各单位一定要提高意识,吸附好自己的重点人员,真正做到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二是抓住重点,多渠道、全方位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形成“涉黑涉恶、人人喊打”的良好局面。三是排除难点,在信访维稳工作上,要求大家群策群力,相互配合,权利打造街道版“枫桥经验”。 

(通讯员 徐靓)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