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居民议事会 群众贴心人
2019-06-05 14:50

居民议事会议制度在我市推行以来,新安江街道着力贯彻市委、市人大文件精神,将这一制度融入到推进街道工作中。今年,人大街道工委在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着重开展了街道居民议事会议成员评议驻街道基层站所、督查推进街道民生实事项目两项活动。

新安江街道75名居民议事会议成员,分成6个小组,分别对2019年度街道民生实事项目进行督查推进,对驻街道的10个基层站所开展工作评议。截至5月下旬,六个居民议事会议成员小组均开展了第一次活动,成员们通过实地查看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现场,走进基层站所,为下一步的按期督查和评议打下坚实基础。

街道三件民生实事项目是向广大居民征集、是群众呼声最高、亟待解决的大事。6个议事成员小组按期开展督查,促进项目责任人提升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细致推进项目建设,为老百姓办好实事。

基层站所与广大群众的接触最为频繁,街道居民议事小组通过评议基层站所活动,有利于促进和改变机关工作作风,有利于提高机关工作效率,更有效地服务于人民。


(通讯员 朱思怡)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