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商会组织企业家赴南开大学培训学习
2019-10-20 16:17

10月10日至15日,新安江街道商会组织街道所属四十六名企业家,赴天津百年学府周恩来总理的母校——南开大学,参加“南开大学新安江商会素质提升与思维创新高级研修班”培训学习。

本次培训围绕《当前中国宏观经济分析与趋势研判》、《人工智能、物联网与5G时代的企业发展机遇》、《民营企业公司治理与转型升级》、《企业家领导艺术》等课题进行培训,对企业家们能更好地把握企业发展方向、运用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模式,实现企业转型升级,获得新的发展周期,最终为新安江街道民营经济跃上新台阶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

南开大学《传统文化与中国大智慧》课程和《企业家压力与情绪管理》的健康课程更是受到了参训企业家们的高度欢迎,帮助大家创新了发展思维、提振了发展企业的信心,有效促进了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学校还带领全体学员到2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1处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学习教育,使参训企业家们精神得到了洗礼,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增强了做好企业、贡献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讯员 徐慎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