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以主题教育为动力 全力办好民生实事
2019-11-04 08:48


近日,每当夜幕降临,叶家社区汪家片最热闹的地方,无疑是村民家门口的体育文化公园。排舞、篮球、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健身器材练习……男女老少都能在这个新建的体育公园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原来的闲置土地,现在却成了村民每日健身的“打卡地”。 

这是主题教育期间,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完成的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体育文化公园项目落地和推进,街道和社区做了大量的工作,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顺利地将村里这块“边角料”变身为体育文化公园,成为周边居民的健身中心。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新安江街道结合学与做,贯通查与改,围绕“关键小事”、民生实事,积极谋划部署和现场协调,全力推动主题教育向“深”字出发,向“实”字前进,走向百姓心里。 

“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推进民生实事落实,实打实地解决一批群众关切的“关键小事”、烦心难事、民生实事,以实实在在的业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国平表示。 

(通讯员 刘玉宏 )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