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汪家村民家门口建起了体育文化公园
2019-11-06 08:56

作为叶家社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办实事内容之一,坐落在汪家的叶家体育文化公园于今年10月底建成并通过验收,汪家村民及近溪嘉园1200户居民终于可以在家门口打球跳舞健身。 

原来这块场地乱搭乱建、杂草丛生,是多年闲置地,多次成为农村卫生的爆光点,现在却成了村民每日健身的“打卡地”。不管是东方欲晓的早晨还是华灯初上的傍晚,篮球,羽毛球、气排球、乒乓球、排舞、健身器材练习……男女老少都能在这个新建的体育文化公园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 

体育文化公园项目落地和推进,社区做了大量细致有效的工作,为清表及拆除搭建社区一户一户上门做工作,取得了周边党员群众的大力支持,顺利地将村里这块“边角料”变身为体育文化公园,成为全民健身中心。 

村里老支书范根和感慨道:“公园的建成不仅使村容村貌有了很大的提升,村民休闲方式更健康,邻里关系也更为融洽了,灯光球场上耀眼的灯光点亮乡村美好生活。” 

(通讯员 刘爱荣)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