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疫情防控 红管家守护“家”
2020-02-02 12:57

不管是开车还是骑电瓶车,哪怕你只是路过健安社区百合园小区路口,红马甲总会第一时间迎面上来询问你是住在几幢几零几,出入小区是干什么事情。

这些穿着红马甲,手上拿着本子和笔在登记每一位出入小区人员信息的志愿者,正是健安社区百合园支部“红管家”们自发组建的防控疫情小分队。“我们是小区的党员、红管家,就要守护好自己的家园。只要百合园小区居民都能健康平安,付出再多也是值得的”。百合园小区支部书记夏亚军说。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百合园小区党支部是冲锋在前的一个缩影。“各户有任何关于疫情防疫的问题,都可以及时在群里告诉我们。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战胜疫情!”与此同时,在新安江街道积极借助党员微信群、在职党员群、小区业主群、志愿服务群等载体,全力做好自我排查、户情排查。目前1020余名社区党员、红管家,奋战在防疫工作第一线,真正打通疫情防控的最后一公里。(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