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一个以人大代表个人命名的选民接待日顺利完成首次接待活动
2020-04-07 16:03

4月3日下午,新安江街道首创的以代表个人命名的选民接待日活动暨王一中代表“初心、尽心、民心”接待日活动,在新安江街道沧滩代表联络站开展第一次活动。

王一中代表为连任代表,曾多次获得市级代表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他履职热情高,跟踪督办意识强,为群众解决了不少难题。人大新安江街道工委为在代表中树立履职模范,以点带面,增强代表的履职意识和履职热情,更好地服务于人民,推出了此项活动。当天,王一中共接待选民19人次,收到意见和建议16条,涉及市级各部门的12条,转交街道办理的4条,内容涉及老旧小区改造、宠物管理、城市建设、交通运输、疫情期间房租减免、停车难等多个方面。接待中,王一中认真倾听选民建议,多次提问了解详情,坦诚告知选民他解决问题的方式,并提出建议转办单位,得到在场选民的高度认可。

人大新安江街道工委将根据意见和建议涉及的部门和单位分类转办,王一中代表将跟踪督办,一个月内将办理结果回复给选民。接下去,王一中代表“三心”接待日将以每个月一次的频率,走进更多选区和代表联络站,倾听更多选民的心声,为广大选民服务。

                                                                                                                          (通讯员 朱思怡)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