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召开网格共建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布置会
2020-04-17 14:52

4月17日上午9点,明珠社区召开了网格共建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布置会,市经信局、新安江街道办、明珠社区、市环保局、明珠小学、田坞幼儿园、就业处、民生银行、台州银行、华数公司、新华书店共11家单位参加。

会上牵头单位经信局洪主任围绕今年创建的总目标“首战决胜、高位创成”,首先,对前期大家为文明创建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其次,对创建办之前对各道路网格、社区网格牵头负责的测评点位开展的专项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照测评标准,要求限期整改;再次,会上还布置了2020年各网格单位创建最美楼道事宜,希望各单位可以集思广益,创新思维,让最美楼道真正环保、美观又实用;最后,强调定人定岗定楼道定责任的原则,做到栋栋有人管,事事都有人管。各共建单位也要发挥互帮互助的精神,为下一步创文行动打下扎实基础。 

(通讯员:洪春)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