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举行“守护健康 关爱家庭”垃圾分类活动
2020-05-08 16:51

“妈妈,今天这里有什么活动啊?”一个路过社区门口的小姑娘问身边的妈妈。

“这里正在玩游戏呢,一个关于垃圾分类的游戏。”妈妈回答。

“妈妈,你陪我玩这个游戏,我陪你分垃圾吧!”女儿开心的说。

再过两天就是母亲节了,明珠社区举办了一场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活动。大家可以先从宣传单上了解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然后进行游戏环节。这次活动,社区准备知识与趣味相结合,准备了很多小彩球,大家先在球上写明各类垃圾的名称,最后可以根据自己写在球上的垃圾字样投进相应的垃圾桶里。“妈妈,我知道我经常玩的橡皮泥的其他垃圾,你帮我写一个,然后我自己去扔吧。”妈妈也开心的拿起几个球,写上字,然后给女儿去投。“今天的游戏好,不仅练练字,分类了垃圾,还练习了投球,一举三得啊”一位正在玩着游戏的爷爷说。

此次活动吸引了60多位居民前来参加,大家开心的玩着,从游玩中体会垃圾分类的乐趣。

(通讯员:洪春)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