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花社区:开展“感恩母亲 感恩有你 巾帼行动”主题活动
2020-05-08 16:56

为了提升社区妇女的审美能力,提高生活品位,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梅花社区于5月8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以“感恩母亲 感恩有您 巾帼行动”为主题的母亲节插花活动,借此次机会向社区母亲提前送上母亲节的节日祝福。

活动中,花艺老师为每位母亲学员准备了一套包装花束的小道具,现场演示如何操作,花艺讲究的是层次感,学员们跟着老师一步一步地摆弄着手里的康乃馨,高低有致,旋转有序,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一束束饱含对母亲感恩之情的花束在学员们的手里完成,每一束都是那么独一无二,每一束都是那么芬芳美好,每一束都饱含着对伟大母亲的美好祝愿,最后花艺老师与学员们带上自己的花束一起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妇女们充分感受到了包装花束这门艺术的乐趣,还表达了大家感恩母亲的情感,同时也提升了社区妇女们的审美素养。

(通讯员:文娟)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