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建成区范围内开展城市绿地认养工作
2020-05-08 17:00


发动全社会力量进行绿化养护,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不仅增强人们爱绿护绿意识,提高市民爱绿护绿的自觉性,更体现了“绿化建设靠大家,建好绿地为自家”的观念,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社会公德,推进城市绿化的发展,提升社会的文明程度,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建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建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办公室将共同主办在新安江建成区范围内开展城市绿地认养工作。

一、认养单位:本次绿地认养由单位或个人对绿地养护管理工作进行认领,养护管理工作量较大的可以由几个单位、企业、学校(班级)、共青团组织(少先队组织)或个人共同认养,并确定牵头单位;认养单位或个人在建德市市政园林管理局的指导下,不定期参与绿地的养护管理或卫生保洁工作。

二、认养期限:本次公园绿地认养期限为2020年5月25日—2021年5月24日一整年。

三、认养方式:1、请有意向的单位或个人填写《建德市建成区绿地认养申请表》(见附件),于5月15日前将申请表报送至建德市市政园林管理局。2、经建德市市政园林管理局审核通过,确定认养单位、牵头单位并在认养绿地内竖牌公示,5月25日正式开始认养工作。3、认养单位每月自行组织1-2次绿地养护工作,可联系市园管局对养护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四、认养地点:1、月坪公园10000平方米;2、凤凰山公园500平方米;3、虹桥公园2000平方米;4、白沙公园100平方米;5江滨公园10000平方米;6时代广场绿地500平方米;7、金马中心广场1200平方米;8、白沙桥北绿地300平方米;9、严州大道与白沙路交叉口绿地200平方米;10、新安江广场2000平方米。以上均可共同认养。

五、申请表报送地址及联系人:建德市市政园林管理局:建德市新安江街道新安路42号 月坪公园内,联系人:绿化科 64728589

(通讯员 辛蔚)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