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又一政府收储征地协议成功签约
2020-08-26 14:30

日前,杭州泉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政府收储征地协议已成功签约,至此,该街道共完成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工业功能区改造提升)面积140.17亩,完成目标任务的175.13%。

自年初以来,根据我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市政府整体工作部署,新安江街道针对辖区内部分企业亩产税收较低、科技含量不高、品牌竞争力不够强等问题,结合市级下达给各乡镇(街道)空间拓展大比拼活动任务的要求,组成工作专班,制定方案,深挖潜力,认真摸清辖区内低效工业用地再开发(工业功能区改造提升)底数,并明确对应地块、项目及推进时间,实行一地一策、专人负责等工作制度,同时主动对接相关企业和牵头部门,通过跟踪推进和亮榜激励的方式,着力化解各类问题和矛盾,经过近7个多月的多方努力,共完成改造提升地块2个,面积49亩,政府收储地块4个,面积91.17亩,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来源  新安江街道)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