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工厂物联网试点项目通过专家评审会验收
2020-10-28 09:08

日前,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建德市工厂物联网试点项目验收的通知》建经信函〔2020〕40号文件精神和建德市工厂物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建德市经信局和财政局分别邀请了3名杭州市工厂物联网专家和2名建德市税务财务专家进行集中评审物联网试点项目,评审采用企业答辩、专家质询的方式,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工厂物联网试点项目的实施内容和工作总结,审查了验收资料和项目台账,最终形成专家评审意见和拟验收通过项目名单。2020年我市共申报48个工厂物联网试点项目,44个项目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会验收。

其中,新安江街道3个项目均榜上有名,分别是农夫生产线物联网自动化建设项目、远力健药业车间数字化升级管控项目和王氏制冷物联网自动化年产24万套GE制冰机冷凝器设备项目。

(来源 新安江街道)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