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新安社区垃圾分类专题培训会
2020-11-07 12:06

新安社区:永葆党员先进性,垃圾分类我先行

2020年11月7日,新安社区利用换届选举党员都到齐的机会,召开了一次垃圾分类的专题党课,让社区党员们可以通过培训,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带头做好示范,推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在培训会上,社区工作人员除了向党员们发放宣传资料,介绍垃圾分类知识外,更多的是要求各个基层党组织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支部集中学习、党员自主学习等方式,让党员能够更多地学习和了解垃圾分类。培训会快结束时,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以后在日常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带动家人和周边居民共同参与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是一场革命,是现代生活变革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也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举措。我们党员要永葆先进性,就要永远站在改革的最前列,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每个党员做起,以身作则,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新的生活习惯,建设更加美好的生活。

(通讯员:吴坚)


责任编辑: 叶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