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工委积极完成提案办理
2020-11-14 13:32

日前,在浙西电力技术学校的会议室中,新安江街道相关负责人与政协委员翁舟波正在面商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94号提案办理的进展情况,这是工委负责人与该委员开展的第三次面商。

对于翁舟波委员提出的关于加快岭后社区朱家埠村河西路改扩建工程建设的提案,街道高度重视,由经发科具体负责。原道路项目因故需更改最佳布线时,街道第一时间和委员实事求是说明情况,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途径和办法。如今新安江街道朱家埠区块整体提升道路工程已完规划设计和预决算,总预算140余万元,新建道路将实现原3米宽的路面扩为5米,建成后的道路将极大方便朱家埠村居民的出行,促进朱家埠村经济发展。

新安江街道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建立了由街道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业务科室承办的工作机制,属协办的提案,积极配合好主办单位完成,属主办的提案,不断推动提案成果有效转化,将提案落地转化为惠民举措。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