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溪头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点位大清扫活动
2020-12-11 13:41


初冬已至,风的温度逐渐变冷,早晚有些刺骨。街巷展现出一幅落叶随风飘飘落的唯美画境。然而,这却成了环卫工人、垃圾专管员等环保人的艰难时刻,这让他们也成了这个季节社区最牵挂的对象。

12月10日,借每月志愿者活动日契机,溪头社区给垃圾分类专管员们增补了“作战”工具,同时,为了增强意志,鼓舞士气,社区组织开展了分类点位大清扫活动。

一大早,专管员们拿着新“武器”开始全面清扫,擦拭着汗水,洋溢着欢笑。经过一上午的协同作战,各个点位上地面细小的垃圾、粘纸、油污等被一扫而尽,卫生死角被消灭,垃圾桶光亮如新。大家赢得了这场大清扫的胜利,给垃圾一个干净的“家”。

垃圾专管员是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不可或缺的英勇战士,正是他们不畏严寒的默默坚守,才有了我们干净、温馨的家园。

(通讯员:吴家豪)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