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新安江工委以钉钉视频形式召开年度工委工作会议
2020-12-16 14:01

近日,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利用钉钉通过视频会议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七名委员通过钉钉开展了“云开会”,有效解决了委员们因出差、工作繁忙等特殊情况无法集中到会的空间制约,确保政协新安江工委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今年以来,我们历经防疫防洪“大考”,围绕党政中心工作,积极践行协商民主,努力提升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实事。主要做了以下工作......”在钉钉视频会议中,首先由政协新安江工委负责人向委员们总结了新安江街道2020年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政协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及具体要求。各位委员也简要总结了自身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履职尽责、参政议政、撰写提案建议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会议是政协新安江工委首次采用线上钉钉群会议直播,取得了良好效果,收到了全体参会委员的充分肯定。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