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对联赠居民 祝福暖人心
2021-02-01 15:33

春节将至,为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9日上午,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与新安江电厂书画协会联合开展迎新春送对联活动。活动现场,书法老师们挥毫泼墨,满怀热情地书写出一幅幅年味浓、寓意好,蕴含着浓浓新春祝福的春联,一副副透着喜庆的对联挂满了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地将老师们精心创作的对联小心翼翼地铺平晾干,交到前来领取对联的居民手里,每个居民拿着精美的春联高兴不已,纷纷表达了对社区及书法老师的感谢和赞美。

活动中共送出春联400余副,通过送春联活动,既为居民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活动结束后,社区志愿们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独居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预祝他们新春快乐。

(记者钟镇怀)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