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蓬村:开展大扫除,干净迎新春
2021-02-05 11:55

春节临近,开展大扫除是迎接农历新年的重要环节之一。为营造温馨、整洁的节日氛围,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高人居环境质量,近日,在新安江街道办的指导下,新蓬村组织十余名志愿者开展了节前大扫除活动,对村主干道、大蓬公园、深塘景观带等区域进行卫生大扫除,以干净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

2月4日一早,村里的志愿者们穿戴好红马甲,带上扫帚、畚箕,在村委会门口集合后,即前往大扫除区域开展本次卫生工作。为做好此次大扫除,村妇联及时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要求做到不留盲点,不落死角,及时清扫枯枝落叶,清理区域垃圾杂物;全面擦洗公园座椅、垃圾桶、广告牌等绿化设施,确保无灰尘;认真清理河道垃圾,确保溪流内无漂流物。此次大扫除由村两委干部带头,村民参与,全面发挥了村民参与村庄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同时身体力行地倡导全村形成洁净卫生的良好氛围。

经过此次大扫除,新蓬村村庄环境焕然一新,不仅为广大村民创造了一个清净整洁的新春环境,也让全体村民以更加崭新的面貌迎接新春的到来

(通讯员 吴舒敏)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