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开开心心迎元宵,便民服务送大家
2021-02-24 14:43

为迎接元宵佳节,2月24日上午,明珠社区组织社区阳光志愿服务队在焦山新村小广场举办“开开心心迎元宵,便民服务送大家”活动。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免费提供理发、修剪指甲、磨菜刀等便民服务。

“更楼大哥,我都盼你们好久啦,今年过年大家都在家里过,家里的刀是天天用,现在都钝了,菜切不动啦。”

“这里还有两把剪刀,帮忙辛苦一下哦。”

今年,因为疫情的原因,家家户户都响应政府号召,春节就地过年。转眼元宵将至,为方便小区居民,明珠社区组织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磨刀服务,为老年人提供理发、修剪指甲服务,并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提供上门送服务,让居民可以不出社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服务,并现场进行垃圾分类再宣传。

明珠社区开展迎元宵节便民服务,组织社区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他们所需的便民服务,在疫情的冬天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陪伴大家迎接温馨快乐的元宵节!

(通讯员:洪春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