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周五豆浆再起航 迎建党百年华诞
2021-03-12 10:34

  “热腾腾的豆浆好了哦!”时隔一年多,在罗桐社区我们又听到了“周五豆浆”健康馆阿姨们久违的声音。受疫情影响,周五豆浆被暂停了一年多,但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社区提供的各项服务逐步正常开展起来,周五豆浆在3月12日早晨重新回到居民熟悉的生活中。

  “周五豆浆”健康馆是罗桐社区365先锋驿站志愿服务品牌中的重点项目之一。社区的先锋党员和居民骨干共同组成这支常态化的志愿服务队伍,每周五早上他们坚持不懈地为居民提供免费现磨豆浆的赠送服务。从2011年至今,这支志愿者服务队已经成为为民服务十年的老品牌了,在这十年中他们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不畏风雨,不计报酬,无私奉献。

  “一杯香甜的豆浆不起眼,但它香的沁人心脾,甜的温暖人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作为一名党员我会将这份豆香温暖传承下去,用自己的余热,向党的100周年献礼。”党员志愿者阮阿姨由衷的说。

        (通讯员:蒋聪)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