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社区:2021年老年电大春季班开班啦
2021-03-12 11:13

为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老年人的生活品质,3月12日上午,明珠社区2021年老年电大春季班正式开班,30余位老年人参加了开课仪式。开学典礼由社区老年电大负责人郑正良老师主持。


学员们签到后,领取了新学期的教材《经典新读国学》和《家庭常见急症处理指南》。因为受疫情影响,上一年的电大课学员们都是拿着书在家自学,今年终于可以重新开班了。随后,老年电大春季班第一课《经典新读国学》正式开课,学员们看的、听得都十分认真,他们中有老学员,也有新成员,现场洋溢着“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状态。

近几年,社区通过举办老年电大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业余生活,还使辖区老年人真正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通讯员:洪春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