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别样生日会 颐养院的老人乐陶陶
2021-04-21 11:10

4月19日,地处新安江街道汪家桥头的“17度颐养居养老院”里,百余位老人和院领导为十二位老人热烈庆祝生日。餐桌上摆放着生日蛋糕、酒水、水果和丰盛的晕素菜肴,席间十二位老人被大伙团团围住,吹蜡烛、吃蛋糕,欢声笑语,好不热闹。院领导和员工们特地在现场祝福生日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黃春生、毛立夫等老人高兴地说:“十分感谢院里的领导和员工,用心用情地给我们庆祝小生日,让我们的生日过得幸福有意义。”据了解,这家民营养老院自开办六年以来,每月19日这天都会为本月生日老人做寿祝福,不仅为老人奉上蛋糕,还比平时增加几道美味菜肴,使老人生日过得开心快乐,而且还在老人家属群里事先发信息邀请家属前来贺喜,将生日宴会办的红红火火,气氛热烈。此外,增加生日宴的开支从未向老人征收,这种把老人当亲人的敬老爱老举动,深受老人和家属的真诚拥戴,也受到社会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叶庆生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