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叶家社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06-28 09:34

6月27日下午,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引领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叶家社区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9支队伍27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中战胜敌人的三个主要法宝是?”,“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比赛中,9支参赛队的队员们在各种党史问题面前全神贯注,积极抢答,展现了他们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融洽的团队协作,每次答对后,现场都响起阵阵掌声,这也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月亮湾支部代表队荣获此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在场观众和参赛选手表示,通过这次知识竞赛,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和认识,接下来一定要把学习转化为工作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动力,用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新形象、新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