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白沙社区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6-30 15:2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基层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白沙社区于6月29日晚在小塘坞百姓大舞台隆重举行以“建党百年辉煌业 小康白沙再奋进”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向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歌曲《江山》、《唱支山歌给党听》、《不忘初心》……舞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夜夜夜漫长》……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用或歌或舞或朗诵的方式展现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忠诚,加上现场200余位党员组成的方阵,不断将现场的气氛点燃。

通过举办此次晚会,白沙社区用文艺演出的形式讴歌党的光辉业绩,引导党员群众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现白沙社区爱党爱国风貌,表达社区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白沙力量的决心和勇气。

(通讯员 周丽萍)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