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九届建德7017啤酒节暨双江街17嗨街嗨夜热闹开幕
2021-07-18 21:27

7月16日晚,第九届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暨双江街17嗨街嗨夜启动仪式在双江特色步行街热闹开幕。市领导俞伟、童文扬、徐拥军、何瑞洪、汪华瑛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啤酒节为期六天,市民和游客可以尽情领略夏季新安江的独特美景,在啤酒、音乐、美食中尽享17℃清凉,碰撞出属于这个夏天的激情。

副市长何瑞洪在致辞时表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夜间经济”与地方特色的深度融合,进一步发展了旅游夜经济市场。双江特色步行街作为我市唯一一条新安江沿岸的步行街,历经提升改造,陆续引入酒吧、夜食堂、展示厅、游泳馆、音乐角等新型业态,一个特色鲜明、业态丰富的人气特色街区初步显现。这将有力推动新安江主城区夜间经济的发展,带动沿江网红休闲产业带的形成,成为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共享的聚集地和打卡点。

建德7017新安江青岛啤酒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八届,是建德旅游的一张金名片。而今年和以往有所不同,除了活动启动仪式主会场外,双江街上还设有表演展示区、17嗨唱区、购物小吃区和就餐区等,市民游客可以参与各个互动区域,和亲朋好友一起快乐、一起嗨街。

现场不仅有清醇甘洌的青岛啤酒,还有建德豆腐包、玉米粿、炒粉干、脆皮五花肉、鸭掌等特色美食。此外,当天双江街上还有十家商铺隆重开业,今后的双江街17嗨街将成为建德旅游经济新的增长点,也会成为市民游客休闲度夏的首选之地。

(记者 鲍玲燕 范胜利)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