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争当金融小管家 争做反诈小达人
2021-07-28 15:59

image.png

为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向他们传授基础的金融知识宣传金融反诈骗内容。7月28号上午,府东社区联合泰隆银行建德支行特举办2021年假日活动“争当金融小管家,争做防诈小达人”。共有30名小朋友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银行工作人员首先将孩子们进行了分组,以小组pk赛的形式开展了活动。由银行工作人员通过PPT对孩子进行授课,内容包括介绍货币由来,引申出点钞和辨别假币;反诈知识小达人;金融反诈内容宣传,现场进行反诈知识有奖问答,同学们都积极举手,踊跃参加答题。在之后的分组点钞比赛中,孩子们都眼疾手快,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快速准确的数完了手中的练功钞。此外部分孩子还体验了运钞车押运。支行还为每一个小朋友颁发了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通过真实的银行环境,设计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寓教于乐,让“小小银行家”们学习到了金融知识,树立了正确的理财观和价值观。

通讯员:张颖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