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开展“为垃圾分家·给城市减负”主题宣传活动
2021-08-25 09:35

image.png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加强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意识。8月25日上午,新安江街道罗桐社区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新安江中队开展“为垃圾分家·给城市减负”主题宣传活动,近百名居民群众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与居民们分享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册、垃圾分类袋等,方便居民更加详尽地掌握垃圾分类技巧。为加深居民们对垃圾分类的认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模拟垃圾分类环节,让居民们现场对粽叶、骨头、水果皮、榴莲壳等垃圾进行分类,帮助居民加深印象。同时,工作人员还走进周边水果店、早餐店等场所发放宣传手册,为商户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

此次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倡导居民自觉参与垃圾分类活动,有效地普及了垃圾分类方式,提高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

通讯员 唐建浩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