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总投资近10亿元建德新地标正式动工
2021-10-31 20:16

10月30日上午10时许,位于建德桥东2—11号地块的东方雨虹杭州建德总部基地项目正式破土动工。

该项目位于新安江街道桥东区块,北靠严州支路,南临江滨中路,紧临两馆两中心,总投资近10亿元。项目占地面积17879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15000平方米,由两栋主楼及其附属裙楼构建而成,其中1号主楼总高165米,2号主楼总高123.88米。

项目涵盖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商业组团以及东方雨虹总部基地三大板块,汇聚东方雨虹、平安集团、温德姆酒店三大顶尖品牌的实力,为建德人民带来更完善的“城市客厅”功能,打造属于建德的城市荣耀,促进生态旅游开发和高端商业业态的集聚。

东方雨虹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防水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及施工服务于一体的中国防水行业龙头企业,其控股上海东方雨虹、香港东方雨虹、东方雨虹北美有限责任公司等50余家分子公司,在全国18个城市布局生产研发物流基地。作为中国500强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杭州总部落座建德之后,将为建德桥东区块注入全新的活力。

作为项目施工方,“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世界500强企业平安集团旗下企业,将以专业的施工管理、严格的施工标准、科学的施工工艺打造属于建德市的地标建筑。

温德姆至尊酒店系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7000多家酒店中的王者顶级品牌,在众多世界级高端酒店中,以提供优质酒店住宿体验为其使命及目标。由东方雨虹与温德姆共同打造的建德星河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经营面积近25000平方米,共有220间高端客房。酒店内设置可容纳近1000人多功能宴会厅、全江景无边泳池、温德姆特色餐厅,可为宾客提供宴会、餐饮、酒吧、会议、休闲等一系列服务,以舒适、奢华、宽敞的客房为每一位入住宾客带来别样的华贵体验。国际品牌酒店的入驻,将增强建德市综合承载能力,提升城市品质品位。

(来源:市高铁新区)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