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府东社区开展“时光记忆,幸福留影”的关爱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2021-11-10 10:00

image.png

“叔叔,你和阿姨再靠近一些,笑一笑,看镜头……”2021年11月3日,府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里浪漫温馨,建德市新安江街道府东社区和杭州市志愿者协会、杭州市青荷助老志愿服务中心联合开展“时光记忆,幸福留影”的关爱高龄老人志愿服务活动,为18对高龄老人拍摄婚纱照,记录幸福瞬间。

志愿者为老人家化好妆,帮他们一起挑选唐装、婚纱,老人们脸上藏不住的笑意,仿佛幸福溢出来,美美地拍起了婚纱照。“我们年轻时候都没有机会能拍摄一张婚纱照,感谢社区组织的这次活动,圆了我的婚纱梦”社区居民傅阿姨笑着说。“我自己是不乐意拍照,觉得一把年纪了怪不好意思的,但是我爱人喜欢,她高兴我就配合”党员孙叔叔说自己来之前也做了思想斗争的,看着摄影师按下快门拍照留下温馨的瞬间,他觉得自己来对了。

府东社区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为辖区6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拍摄婚纱照,帮助老人们定格美丽的城市爱情,提升了老人们的幸福感。

通讯员  饶星苑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