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委员参与新安江街道加装电梯项目听证会
2021-12-07 17:21

近日,新安江街道召开了第二次老旧小区电梯加装听证会,政协新安江街道工委委员黄晓红、闻绳灶以评议团成员身份参与此次加梯项目审批决策。听证会进行中,两位受邀委员从尊重业主合理诉求和合法权益、维护社区和谐稳定角度,就广信金都4幢2单元加梯项目是否建议加梯、业主利益平衡等提出听证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建议规范和征求老旧小区加装电梯项目各方意见,提高决策透明度、公正度、公众参与度,切实保障小区业主的合法权益。

2021年,新安江街道打造“民呼我为”民意直通站7个,老旧小区电梯加装评议团就是其中之一,工委全体政协委员参与,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提供助力。至今,街道工委运用调研、协商座谈会等形式积极组织委员们参加街道事务,深入基层积极推进民主协商,如推进明珠社区杭州市级未来社区创建、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及居民议事会等活动,协力增进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通讯员 毛枝莲)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