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区党群服务驿站 家门口的暖心港湾
2022-02-17 14:30

“妈妈,你看我做的冰墩墩怎么样,可爱吧!”山水华庭6幢洪大姐的孙女有声有色地说道。原来,今天驿站举办了一场“庆冬奥 迎亚运”为主题的亲子DIY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小区35户家庭参加。类似活动,在刚成立一年多的山水华庭党群服务驿站已举办多场,内容涵盖党史爱国教育、亲子教育、防诈骗知识宣讲、垃圾分类知识讲堂、健康教育、婴幼儿护理培训等,活动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居民的业余生活,满足了不同人群的需求,更将社区与居民紧密的联系在一起,增强了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山水华庭小区党群服务驿站建设是新安社区领办的开门第一件事,我们的目标是以打造“群众离不开的组织”,以“一小区一支部、一驿站一帮人、一党员一幢楼”建设为突破口,形成统合型小区治理模式,让驿站成为在职党员的报到地、党建共建的实践地、凝聚群众的核心地、矛盾化解的调处地,从而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新安社区党委书记表示。

下一步,社区党委将依托已建成的党群服务驿站,通过一系列的精准服务,把小区建成党建领航、邻里和睦、人人奉献的暖心港湾。

(通讯员 董江平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