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江街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新安江街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街道启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攻坚月行动
2022-05-18 09:42

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巩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成果,5月13日,新安江街道“喜迎二十大·筑梦建未来·村美景靓”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攻坚月行动出征仪式在梅坪村举行。

本次攻坚月行动将在新安江街道4个行政村和3个涉农社区开展,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活动倡议街道各村(社区)党组织立即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迅速投入到村庄环境大提升行动中来,打造更整洁、更有序、更宜居的环境。

据悉,接下来,新安江街道将通过三个方面来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即开展大排查建立问题清单,明确时间任务表;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建立整治网格,做到每个街道连村干部包片分干,每个村干部包自然村,形成党员包户、村干部包片的责任网格;开展大比选大比拼,开展村与村之间、社区与社区之间、自然村与自然村之间的评比活动,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整治,最后实现村美景靓的目标。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